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曹格 - 丑角

11.11.2010 星期四 5.38pm 晴

说实在,我。。。还病得不轻!
真的发不出声音了。。。
现在又感冒头疼。。。
还感觉自己快要发烧了,脸颊额头烫烫的。。。
但,我现在不是时候生病!
目前的我还没资格当病人!
明晚有场舞蹈表演,我就要上场了!
怎么可以在这时候生病呢??
累。。。
大家,祝我好运吧!
可是,你们知道吗?
我昨晚挨病去rehersal后,竟然还和另外两个dancer跑去唱k...
哈哈!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
但这就是我呀!

好啦!
送上曹格的这首热辣辣的新歌,‘丑角’。
经历过了‘醉打则田’事件的低潮期后,他回来了!
歌曲演绎都融入了当时的情绪,人总是要经历过才会长大。


曹格 - 丑角
作曲:曹格
作詞:阿丹

陪你放肆嬉鬧 開場前就應該明了
誰該買票 誰扮丑角 早注定好
只要你不無聊 濃妝我就不會卸掉
努力討好 逗你歡笑 多陪你一秒

我只是 寂寞的解藥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他的好 心裡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遠處 只給你祝福

你有權利尋找 你最適合誰的擁抱
既然愛過 還你自由 我不哭不鬧

我只是 寂寞的解藥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舞台上,我不想当丑角。
希望我明晚的表现不会因为生病而失利。
在爱情里,也没有人愿意当丑角。
那些伟大的言论,动听的祝福;也只不过是安慰失意的自己。

4 条评论:

Jocelyn 说...

蛮好听的。。。

最近天气。。时好时坏。。
很多人生病。。
喝多点水吧~

于嫣 说...

无敌可爱的妹妹
今晚是吗?
화이팅!!!
haha
A ZA A ZA

说...

Gidodo: 对咯!气候的转变,连空气都带病毒。你也是好好照顾自己哦!
鱼丸: 是啦!没看我昨晚在整理衣服吗?还换掉指甲油的颜色呢!

于嫣 说...

指甲油是有看到啦
衣服就真的bor看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