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真的假不了

31.03.2010 阴 星期三




(图片摘自某网站)

又是另一个哭哭啼啼的记者会....
从自爆分手变离婚?!
还真离奇...
这段情本来就像雾里看花.
今天看又觉得像云像烟又像雾...
看官们,总之就是套用那个金句'真的假不了'!
但假的也可乱真!
总之娱乐圈里从来都不是只有黑色跟白色而已.
戏剧化的人生一幕又一幕,日日新鲜,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乐此不疲!
艺人没有隐私,这点我很同情!
因为挖艺人隐私是狗仔队的工作,不然狗仔吃啥?!
就是因为有我这些八卦的妇女,所以才有狗仔的存在.
但艺人的隐私,说真的: 我真的没什么兴趣!
报刊登那么大版,要我不看都难!
话说回来,其实我确实很欣赏 Ah Sa 蔡卓妍这位女艺人。
她人美声甜,形象清新健康,演技也不错。
而Ronald郑中基虽然外表不怎么样,但很有喜感,主持功力不错,歌艺佳!
可能就是因为形象好,所以才要瞒婚。
但人家瞒婚撒谎关我们什么事?!
人家Ah Sa又不是要嫁给你!
郑先生也没有答应过要娶你丫!
为什么要怪人家瞒婚和撒谎?
还要批评人家‘大话’。。。
如果你觉得艺人应该竖立一个好榜样让你们或你们的孩子学习,那就好笑了!
没有明文规定或哪一项条列是说明艺人不可以瞒婚或撒谎的!
如果你觉得你被骗或是受伤害了,那是你的一厢情愿!
人家现在不是诈财骗色贩毒杀人打劫wor.. 不要太认真嘛!
这种娱乐圈幕后的事牵涉了什么,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so我们当八卦看看就好。
艺人卖的是艺,我只管继续欣赏蔡小姐和郑先生的艺就好。
其它的,关我们x事?!
又话说回来,看他们两人在记者会上的互动很好(虽然不知道真假)觉得他们离婚(也不知道真假)还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好在他们说好会好来好去,不会交恶(目前为止)那已经是做得不错的收尾了。
如果真正喜欢他们的歌迷朋友(像我,Ah Sa的粉丝)还是会继续支持他们的作品。
除非他们已弄不出什么好作品。
欸,我很八卦hor??
也对pun啦,谁叫我酱闲wor..一直跑去留意我偶像的新闻!

3 条评论:

牧羊星 说...

师父我来了~噢噢都不知他们什么时候结婚,现在就离婚了~@@"

Bel 说...

好像很假。。
不懂。。嗯

说...

牧羊星 & BEL: 偶也不懂!都是看八卦杂志得来的消息,嘻嘻。。。都不关我事,看看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