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长得美不如命生得好

10.03.2010 星期三 4.55pm 晴

那天陪妈去看外科医生了!
医生说要动手术,把脖子里的那粒东东取下后再送去化验确认那粒东东是属良性或恶性。
我的心,往下坠。。。。
我记得我还问医生,为啥一定要动手术先?不能先抽血去化验后才来决定病情的严重性,到时才看有没有必要动手术!
(戏都是那么演的,很少听过要动手术后才拿那粒瘤去化验的)
医生很坚决地告诉我,当然不能!!!
医生说抽血去验出来的是那种普通的验血报告,绝对验不到我们想知道的结果。
我医学知识有限,所以也没打算再问下去。
几经商量,我们决定另找个外科医生。
这一次,这个快要退休的老外科医生跟我们说,现阶段是不用开刀先的!!!
老医生说,这个只需要抽脖子上那粒东东的血去做化验。
等化验报告出来后,才决定有没有开刀的必要。
老医生还说如果是良性的瘤,又不会影响到健康的,是可以不用动手术。
老医生最后还说,没有人是先跑去开刀后才来做化验的!!!
看呗,看呗,两个医生有两种说法!
怎么搞的?!
要听谁好呢?!
奇怪,大家都读医,还同是外科系,怎么方式都不一样?!
在看第三个医生,会不会有第三种做法?!
晕!
考量了妈妈的年纪比较老了,不合宜喊动不动就做手术,我们决定让这个老医生抽血去做化验。
医生说了,化验报告要一星期后才出炉。
他叫我们17号回去拿报告。
这下槽了,这个星期我该怎么过?!
忐忑不安的心。。。。
唉!

那天我们在等候医生时,我跟妈说:
“妈这里的皮肤专科很不错也,不懂贵不贵咯,我要来光顾。。。。。。”
话没说完,妈就打断了!
妈说:“要长得那么美干嘛?!命美才是最重要!”
妈接下去说:“如果命运生得好,她就自然的看起来容光焕发!”
妈说得有理!
长得美不如命生得好。
我希望妈的命生得好,化验报告出来会没事!
妈还说:“不是每个男人都爱美女的,美女会让人止步。”
也没错啦!我们的眼睛爱看一切美丽的事与物,看归看,未必会据为己有。
就像看帅哥,还有和帅哥交往是两码子事。
那我交不到男朋友,是不是因为我也算是个美女呢?
叫人止步的美女??
但我还是要我的命运生得好!

6 条评论:

Horlic 说...

同病相怜!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我建议
再去问多两个医生

然后少数服从多数
哈哈。。。。

我也祝福你妈妈没事!!

willy wah 说...

真的。。。。有时看到身边的朋友,生活过得好,要男人或女人随手可得。。。。我就算减肥了,还是被人嫌。。。。孤孤单单,钱又不多,真的悲哀。

willy wa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lly wah 说...

不过还是要祝福你妈妈 身体安康。。。。。

说...

Horlic: 同病相怜?!你怎么了吗?是太帅找不到女友吗?

北西八地:在找多两个医生,我们全家都要晕了!谢谢你的祝福.

lonely teacher:不要酱说你自己嘛!男人要有自信才有魅力的!我们其实都是好命人。也谢谢你的祝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