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感觉

03.09.2009 thursday 5.30pm 阴

感觉。。是不是一种很飘渺的事?
感觉。。是不是不可靠?也不实际?
感觉很悬也很玄。。。
当它今天擦出火花时它是那么的实在!
明天过后。。。。。。
我们就不知道昨天的‘感觉’从何而来。。。
或许我们都是同类人,对‘感觉’都是那么的轻飘~
说来则来,说没则无。
也好,大家最害怕负责任了!
昨天对你的古龙水还很迷恋,今天一想到这股味道就狂打喷嚏。
感觉说走就走,或许开始反感了,厌恶了,也或许没有原因。
还渴望你的吻你的拥抱时,今晚的我却想离你远一点,我想一个人睡。
不是女人善变,只是我抓不住‘感觉’。
都说了,我们是同类人;不甘寂寞之余我们更不想对感觉负太长久的责任。
因为我们知道对彼此的‘感觉’不足以构成‘爱’。
既然这样,大家何必对彼此保留那份‘感觉’。
我想我们都会过得很好,是很好!

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感觉来的冲冲。去也去的匆匆的~

小妹 说...

恩。。这就是感觉吧!你决定了吗?

说...

calven: 感觉就是那么的脆弱。。。

小妹:嗯,决定了!该结束的就让它终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