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Party Night

26.09.2009 Saturday 3.22pm 晴/热

刚从开斋节的假期回到工作岗位,那么碰巧又遇到了周末所以我又可以休息咯!
假期真好~~
这几天的连绵假期,我几乎夜夜笙歌,疯狂得很。
虽然回来后累到病倒,但那似乎是值得的。
或许我的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吧!
人生短短,开心就好!

从21号晚开始夜夜笙歌的风流活,身边有你们这班朋友就足够了!










22号晚上有你们的陪伴:-
clubbing in FAME




23号晚上的ladies night:-


Andrea and Emily:-



以为party就那么结束了?
还没,今晚又是星期六咯!
陆续有来。。。

P/S: 更多照片详情,请浏览我的FACEBOOK.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