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最丑性的抉择

04.07.2009 Saturday 3.34pm 晴/热

我。。。。
面临着人类最丑性的抉择
异性与人性的徘徊。。。。。
今晚是要跟PL Bitchy Team的姐妹涛们伙在一块好呢?
还是要跟异性好友约会好呢?!
两边都是我最亲的朋友。。。。。
两边都约了我。。。。
两边我都不想拒绝。。。。
虽然是先答应了异性好友的约会,但又很想与我的姐妹们私会。
你知道啦!一班相识多年的女人搞在一起肯定有很多劲爆的料。。。。。
可是异性好友的约会又事先答应了!
郁闷。。。。
我好像面临着什么重大的抉择酱烦!
只不过是个约会嘛!
我问自己有必要搞到那么辛苦吗?
我好像多此一举酱的。。。。。。。。
可是我不搞到那么复杂就好像证明不到我自己的存在咧..
我自己觉得这抉择蛮重要的,这关乎到我自己的声誉形象
我选异性约会,我会觉得我自己没人性
我选同性约会,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吊价
我不想做个有异性没人性的人!
我也不想做个有人性没异性的人!
人类都是好色的,我也不列外!
但我的好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好
我是指,如果你是个男的,然后有个美女朋友约你出来,你答应赴约后你的machi在这个时候竟然找你出来蒲!
面临着色与友,你会如何取舍?!
唉~ 所以这就是我最丑性的抉择咯!
搞到我自己陷入懊恼深渊中。。。。
------------------------------------------------------------------------------------
截稿前,我已做出了决定。
我选择了人性。。。。。。。。。。。。。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抉择,天意吧!
因佛家有言,色亦是空。善哉!
(其实是怕人家说我有异性没人性jek)
PL Bitchy Team的众Ladies们,我来啦!今晚咱们通宵勾佬去。。。
(呸,吐口水讲过!刚才不是才说色亦是空的吗?)
PL Bitchy Team的众Ladies们,我来啦!今晚咱们通宵聊天去。。。
没办法啦!谁叫我还是你们多一点呢!


P/S: 我希望我做了抉择后,你们不要飞机我咯!不然我会。。。。。。。。。。。!!!!!!(爆粗罢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