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好郁闷的说。。。

03.07.2009 黑色星期五 11.54am 晴

大前晚约会被逼取消,郁闷!
'darling, what u doing there? so sorry.. i still working. just can meet u around 12am.'' 友人K男这样写着。
'12am it's too late! i'm getting sleep tht time!'我回复。
'then how...??'K第二封SMS
'then ar?! hate u lar, what else?! so boring!'我回复。
'angry?!'K第三封SMS (算你有一点良知)
'nope, i'm always understanding. i know u cant throw your job away and jz come meet me. so, it's really ok.. we can meet next time.'我故作大方体谅,善解人意的说。
'k, really soli! u take rest early. will call u again..'K最后回复。
其实,我心里鸟不爽的。很郁闷!
------------------------------------------------------------------------
前晚阿志约了我去看电影。
约会时间8.30PM,他9.15PM才到我家门口载我。
他约了我却比原定时间迟了45分钟。
我干等了他45分钟,我心里鸟不爽的!
我上了车,不爽的字全写在脸上。
我不喜欢等人所以自然也不喜欢人等我,除了塞车外,我会很守时.
我生平约会最讨厌人家迟到,无论对方是谁都好。
我原谅他不知道我的习性,毕竟这才是他第二次约我。
但他全程竟然没有跟我道歉也没有解释说他迟到的理由!
他竟是一幅理所当然的模样,难道他认为让他约的女人干等是件很有型的事?!
这也算了。。。。
他竟也没问过我吃晚餐了没!!
这也可以算了。。。。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他说他不熟这一段的路。OK,没关系,我来带路。问题就在于他知道他自己兜错了路后,而我也向他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后,他依然一意孤行的继续往错的方向行驶!(妈的!当我透明?!)
他就是不跟着我说的对的方向走!还跟我说:我来接你时是用这条路的!
(先生,你来接我是用这条路但去戏院并不是这条路啊)
我speechless...
最后给他这样兜一兜,耽误了一小段时间。而我什么电影雅兴都被兜光了!
所以我临门给他一脚说:我现在不想看戏了!!随便找个地方喝茶吧!
我喃喃自语地说‘我是来看电影的,又不是陪你出来兜风!’我郁闷到不行!
总结,其实我的的问题不是出在那些所发生的状况上而是那名男主角身上。
如果说,换了个是我有FEEL的男主角,我DONT MIND约会时发生过的状况。
比如,我愿意干等他45分钟,我原谅他没有解释没有道歉的迟到。
我愿意为他少吃一餐晚餐当减肥。
我更愿意陪他兜风游车河,甚至去看半夜场。。。。
所以,对不起了,阿志先生。
这个异性朋友,我不会有第三次的约会。
-----------------------------------------------------------------------------------
昨晚,练BOXING功夫舞时操过度了!
瑜伽时又练劈腿抬脚的,真是折磨!
奈何我却享受,真是天生一副贱骨头。
练完舞后又跟一班鬼友去吹水夜宵到半夜才回家休息。
搞到我今早睡醒时全身肌肉酸痛到不行又睡眠不足!
连我现在走路时大腿都会酸痛。。。。
动作慢了半拍,走路也脚开开的,同事问我:‘你昨晚干嘛来?!’
郁闷!!
我只是操舞过度,仅此而已。
-------------------------------------------------------------------------------
今早,全身肌肉酸痛到不行之外,我还穿错了件紧身牛仔裤来上班!
真是下半身的活动障碍!!
感觉我那酸痛的大腿透不到气酱。。。
郁闷!
怀疑我热身不够所以拉到筋,现在我腹部两旁的肌肉在抽痛,这导致我不能大笑不能咳嗽,不可以使力。
真郁闷!!
更郁闷的是,我今晚还要跳FREE-STYLE咧。。。。。
又不想告假休息,怕跟不上进度。
-------------------------------------------------------------------------------
明天就周末了,要搞什么好呢?!
郁闷。。。。。。。。

1 条评论:

小彭 说...

周末要搞什么啊。。。搞。。。。我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