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我的更年期

10/11/17 星期五 阴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是不是都会有更年期的初老状?
比如情绪容易低落?比较容易胡思乱想?缺乏安全感。。。
我以为自己会一直从事这行业到老,因为已经习以为常,也没有18般武艺。
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每天重复一样的paper work,工作已经没有高潮迭起,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可言,也没有任何升迁机会,因为公司没有什么前景or特殊职位给你,你永远都只是普通职员,每天上班等午休,午休等下班,每天早晚必困在车龙里,然后在车上听着广播电台。
日复一日,这种日子也十几年了 …..
突然这一刻,看看身边的人其实也还跟我一样 ….. 干着‘好像应该就是这样’的事!
你们是快乐的吗?
我怎么好像找不到快乐?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好像就不可以任性,不可以任意妄为;我们需要一份很安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巩固自己的生活。
特别是像我这种没有存款的女人!
没有存款,你就得妥协。
因为你现在的工作收入还足够养活你自己,所以无论快乐与否你得继续这样活着。
是这样吧?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工作?
………
我真的说不上来。
我不想再被工作时间约束着。
我努力拼业绩,老板说公司没赚钱,花红还是一样。
20几岁的我,30几岁的我,和以后40几岁的我或许都有不同的答案。
只是现在30几岁的我,犹豫了,不快乐了……
谈梦想呢?
还是那句:几岁了,没存款没资格谈梦想!
可能很多人会说我们都过着不快乐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我们不也一样持续着。
这就是生活,为了生存为了家庭;只能无奈,无法潇洒。
那是一份使命感。岂能说走就走?
写完,我想我还是会继续我现在的生活,无论快乐与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