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My B'day Celebration

03.06.2011 星期五 6.00pm 晴/热

-纯照片分享-
这是我的朋友们
跟我度过了我今年28岁的生日
谢谢他/她们
友情,温暖了我的心
我希望她/他们都比我幸福




到目前为止
谢谢每年的生日你们都在我身边!
感恩~

1 条评论:

北西八地 说...

好久没有来逛逛了
幸好没有错过你的生日
哈哈哈
生日快乐
一切顺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