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你是我的姐妹

12.03.2011 星期六 2.54pm 晴


上两篇我有提起过我出身于一个大家族。。。
我爷爷奶奶已不在人世,但他们的下一代可以说遍布全马!
我爸爸有十三个兄弟姐妹,我爸是纪氏家族里的老大。
而我也有五个兄弟姐妹,我是老大家族里的老幺。
我有三个姐姐,一个哥哥。
今天我想说,有姐姐和哥哥是世上很幸运的事。
所以,我很惜福。。。
我更也珍惜我和哥哥姐姐的情感!
虽然小时候有难免不了的打闹。。。
虽然长大后也有意见不合时。。。
但我们不曾大吵!
更可贵的是我们几姐妹经常一起聊心事。
从最心底的感情事,到最私密的房事然后最无聊的废话,我们都可以小声说大声笑。
我们一起聊男人,骂男人,说男人,但也论女人。跟我感情最要好的三姐还时不时一起相约饭聚,聊天。
我们还可以sms彼此聊天,看帅哥,远行,shopping,一起找好吃的,一起拼酒等。。。
可能大家都是女人吧!
总觉得女人诺是堆在一起,就可以聊倒一座山。
任何大事我们几姐妹一定拿出来商量然后在做对策。
姐姐说姐妹里我是最独立坚强的,但我知道如果没有姐姐们在我背后支撑我,我是无法像今天那么潇洒自在!
没有她们的支持,我哪有勇气学习坚强与独立呢?
姐姐们都结婚了,都拥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小孩;虽然我们没有办法时时刻刻都聚在一起,但我们的姐妹情感从不曾有疏离感。
难得的是,一有机会我们几姐妹就相约回家开姐妹趴!
还和妈妈在饭桌上大谈女儿经,我是指我妈妈的女儿们的近况。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心里觉得最安慰的是我还拥有一班亲姐妹!
或许姐姐们不算是最了解我,不算是最懂我,我做什么事都未必得到她们的认同;但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她们永远都是我的亲姐姐,永远都会守护着我这个小妹!
我很感谢父母亲制造了我,也给了我三个姐姐和一个哥哥。
我很感恩我来到了这个家庭,虽然我们不是最富有的,但我们却是最幸福的姐妹。
我爱你们,我的大姐Suu Kee, 二姐Suzanne Kee, 三姐Suty Kee,哥哥Gaban Kee, 不只是我的姐姐们,还有我的一班堂/表姐妹们。
原谅我不能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因为人数众多。。。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原谅我无法时时刻刻献上最真诚的关心与相聚。
但拥有你们做我的姐妹是我修来的福分!
不管你们喜不喜欢我,不管你们觉得我是否讨打。。。
但我们还是纪氏家族的一份子!
因为姐妹,是一辈子的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