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SANCTUM

24.02.2011 11.58am 星期四 晴

昨晚看了场电影
原本我是想看,可是后来辗转下看了3D的
这套电影据说是真实故事改编。
如果是真的,那我真的很钦佩故事里的主人翁有这般不是人等的毅力。
故事说的是,一班潜水员和攀岩者的历险事迹。
在一次的洞穴攀岩与潜水任务中,他/她们遇上了暴风雨,而这场暴风雨导致了洞穴的出口被洪水石堵住了出口。
于是,这一班人要通过水道找到另一个出口。
故事就这么横生,在这趟惊险的历险中,她/他们一个个因意外而相续离开。。。
就是那种老掉牙想赚人热泪的生离死别场面,有感人的爱情,友情和亲情。。。
故事主人翁是两个男人,一老一少,是一对父子。
老的是一个资深的潜水员,年轻的是一个攀岩者。
他们的父子关系并不好,但后来却在这一趟历险中慢慢建立起情感。
(都说是那种老掉牙的故事咯)
噢,对了!老的很man,年轻的很帅气。
特别钟爱他们巧克力般的肌肉身材!
其实,这是一部还蛮普通的电影。
我真的觉得还好!
只是,可以看看大自然的美景感觉还不错的。
我说太多了,没事的话你就去捧场吧!
还有,看完这套电影后我觉得我应该学游泳,好让自己有一技傍身。
至少,遇到什么难事,我也多了一线生存希望!

1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这个剧情里,
有一个女人的头发被缠在绳子上,
很痛的感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