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该死守的底线

11.01.2011 星期二 3.16pm 晴空

在爱情路上,有些人选择宁缺勿滥
而也有些人选择宁滥勿缺。。。
这是我们在感情路上自己的抉择。
两者也没什么不好!
我们只不过忠于自己的感觉。。。
宁滥勿缺,俗语所谓的‘宁可错杀,也不放过任何一个活口’;这也是一种忠于自己感觉的表现。
在芸芸众生中不断的寻寻觅觅,爱了一回又一回就只是不想错过任何去爱去修成正果的机会。他/她们无惧流言蜚语,更无惧伤痛,只想找到最终的归依。
或许,这些人比我们更勇敢!
勇敢的去爱。。。
勇敢的去恨。。。
不放手一搏,又怎么知道她/他是不是对的人?
历经沧桑后,她/他们才知道自己真正最需要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他/她们爱得没有错。
错只错在世俗的眼光!
而我是前者。
我是那种没有勇气说爱就去爱的人,所以我无法像他们爱得那么潇洒。
我不会因为你真的很好而去爱你,就像我不会拼了命给自己找很多好原因去说服我自己爱上你。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有感觉和没感觉,我还分得很清楚。
朋友说,那么你是不是该改变你的态度?
要宁滥勿缺也不要宁缺毋滥!
或许这种方式可以更让我明了我的感情方向!
我只能微笑摇头,我的态度可以那么轻易改变的话那就不是你认识的我了。
那是原则的问题吧!
朋友说,都几岁人了,那注定你要孤独了。。。
不抛开一些心理成见,很多事都无法跨足前进。
这。。。或许有道理!
但是,态度跟岁数无关。
有些态度就是不能够轻易改变的。
这是我的个性,有些看法是要死守底线。
难道说,你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卸下你所有该坚持的底线?
只能说,人在不同的年龄层对事情都有不同的见解。
而我,有我想坚守的防线。

2 条评论:

~David~ 说...

祝你找到那位有感觉又好的人 :D

说...

David: 谢谢!那我也祝福你,要幸福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