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Goal Rock & Roll, Argentina!

03.07.2010 星期六 4.31pm 阴


2010年的世界杯昨晚已踢到了8强,还真快!
我还是昨晚才进入世界杯的热潮,前面就让他们踢个你死我活先吧!
我只看后面8强,4强与冠军杯的争夺战。
其实我对足球根本就没多大的兴趣与了解!
我现在看足球纯粹是为了看帅哥在球场上的英姿。(对,我就是这么肤浅!)
我昨晚会看也是因为想知道巴西队能不能进入最后四强。
结果出人意表,巴西竟然回了巴西!
巴西爆冷出局,我想很多人都会跳楼跳海吧!
算了,反正巴西也不是我的心水队,只是有点小失望!
我的心水队阿根廷今晚开踢咯!
对垒德国,唉。。。有点软掉!
我的阿根廷结局会不会像巴西那么爆冷?
反正今年的球踢得很令人意外就像世事都令人措手不及一样,都踢假的吧?
我对足球毫无认解,但为什么我的心水队会是阿根廷呢?!
其实没啥,我就跟我哥啊!
我哥看好阿根廷,就拼命跟我推介阿根廷。
结果我就跟他了!
我还跟朋友们小小的打赌了呢!哈哈
所以,阿根廷啊阿根廷,你今晚不要泄气啊!
我这个月吃饭吃粥就看你今晚的表现了!
今晚的节目就是饮酒看球去!
阿根廷!阿根廷!阿根廷!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Sam Fong (a.k.a Saberox) 说...

偶也是“挺”阿根廷的,可惜阿根廷最后也“停”了!T_T

说...

唉~失望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