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为了什么?!

热。。。
刚乘午休时间时去了银行一趟。
回来途中,有幸的让我亲眼目睹一阵骚动 ~ 打架是也!
当我车子停在红灯时,停在我前面的是个巫裔中年电单车骑士,随后而来的是名华裔年轻的轿车司机,轿车司机把车停在红绿灯旁(不是停在我后面,而是停在我左手边)司机摇下车窗试图与我前面那位骑士对话,而骑士也转头回应。
初时我还以为他们相互认识而停在红绿灯前交谈,所以我也没多加留意。几秒后情况不妙,怎么司机和骑士都把车子停罢着一旁而下车理论(在红绿灯前叻)!就这样,他们俩在你推我撞下打了起来!!!
而那位年轻的华裔司机就从车里拿了根木昆与那位骑士殴斗,我也吓了一跳!
就在这紧张的时刻,红绿灯却转绿了!哎,我只好踩了油门就往前烟尘而去。(避免停在现场的我飞来杀身之祸,油门快点踩)
但我不忘从车子里的倒后镜望去,发现他们俩还在互殴,司机还被推倒在地!
我的视线只允许我看到这里,之后发生什么事,有没有人会去劝架(应该没有人会那么好心,就像我),有没有人来帮拖,我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这些都不干我鸟事!
我八卦的探看纯属人类的自然反应,想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理与满足我个人的眼欲。就这么简单!
但我想说的是,两个大男人为何要在烈日当空下,红绿灯前及众目睽睽中大打出手?!为的是什?!逞英雄吗??我不知道两人的恩恩怨怨,但武力真的能解决问题?!
我们都是友族同胞,相煎何太急?!
搞到两败俱伤那又是何必?!到时还不是要额外花费去看铁打?!如果一个不小心砸坏了自己的车子或路过的车子,那这条数目该怎么算?!哎,金融风暴当前,能省就省啊!
还有哦,两个大男人在热闹的街头大打出手,成何体统?!
第一, 有碍市容。
第二, 妨碍交通。
第三, 伤及无辜。
第四, 败坏自己。

恕我少见多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