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一家一

17.01.2011 星期一 3.35pm 阴

因为嫁 就是给女孩一个家其实,你不只给了她一个家
你的家只不过多了一个人,但她从此多了一个家庭。
除了你们自己的家还有她多了你的一家人呢!
打造一个家庭 经营一场婚姻
这可不简单呀!
一加一 是两个人一家一 是一个家庭 是一辈子 是最幸福的事
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祝福已成家的你们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一家一 梁静茹ft.张智成

(男) 新娘 穿上白纱 洁白优雅
在这刹那 应该有烟花
女大当嫁 成就一段佳话
(女) 新郎 格外潇洒 西装挺拔
开花结果 再发新芽
男大当婚 今天抱最爱回家
(男) 爱的加法一加一是无限大
用爱将爱增加
(女) 挡岁月风沙一家一等于家
(男) 一家一等于家
(女) 愿意吗 到永远爱护她
(男) 愿意吗 不论贫富好坏照顾他
(女) 二合为一 你和她
(合) 不离不弃好吗
(女) 愿意吗 包容他相信他
(男) 因为嫁 就是给女孩一个家
(合) 好吗 就一句话 真心疼爱她
就等你回答 愿意吗
(男) 新娘 穿上白纱 再等一下
要抛花球 把幸福传下
女大当嫁 成就一段佳话
(女) 看新郎格外潇洒
你找到她 开花结果再发新芽
男大当婚 今天抱最爱回家
(男) 爱的加法一加一是无限大
用爱将爱增加
(女) 挡岁月风沙一家一等于家
(男) 一家一我们的家
(女) 愿意吗 到永远爱护她
(男) 愿意吗 不论贫富好坏照顾他
(女) 二合为一你和他 (合)不离不弃好吗
(女) 愿意吗 包容他相信他
(男) 因为嫁 就是给女孩一个家
(女) 好吗 就一句话 真心体贴他
就等你回答 愿意吗
(男) 把你献给她 荣耀归于她
(女) 成就他鼓励他 (男)要牵着她
(合) 过每一个当下
(男) 愿意吗 到永远感谢她
(女) 愿意吗 不论贫富好坏感谢他
(男) 二合为一 (合)你和她 不离不弃好吗
(男) 愿意吗 忍耐她相信她
(女) 因为嫁 就是给女孩一个家
(合) 好吗 就一句话 让心找到家
请一起回答 愿意吗
(女) I DO (男) I DO (合) YES I DO

呜。。。
好浪漫,好感人的一首歌。
歌词也写得好好!
这首歌还是我今天早上第一次听到。
朋友小月在面子书上点给我听的。
不要误会,她不是要祝贺我新婚而点给我听的。
只纯属分享!
反正我们也没有很成功的把自己嫁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