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不需要爱情 사랑따윈 필요 없어

14.04.2010 三 3.15pm 晴


前两天才把这套2006年的韩国电影《不需要爱情/不需要爱情的夏天/LOVE ME NOT》看了。
是文根英主演的,男主角金柱赫(我不认识他)。
众多韩国女星里,我最欣赏文根英的演技。
自然不浮夸,说话表情,音量和反应也不像一般韩国女演员的夸张与吵闹。
特别是喜欢她那清纯甜美的形象,看着她的眼神也觉得舒服。
男主角金柱赫虽然有点老,但揣摩戏里的男主人翁角色却出奇的合适。
我迷恋他所饰演的朱力安!
这是旧作,我等到现在才有时间翻来看。
这套戏的原者来自日本,韩国好像是翻拍。
翻拍嘛,有得和原者比较,口碑见仁见智!
我没看过日本的原者,所以不懂。
但我喜欢这套戏!
悲剧的结局,凄美的爱情,往往令女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故事结构千篇一律,刻骨铭心的爱往往都是生命里的遗憾。
风流倜傥不相信爱情的夜店红牌牛郎爱上倔强冷漠不需要爱情的富家失明女。
他为还债冒充她已逝世的哥哥,接近她,以分取家产。
他用假扮的亲情融化冷漠孤独的她。
他们都一样,不需要爱情!
但爱情却在两人朝夕相处下慢慢的在心中滋长。。。
最终,因为爱,他没有拿走财产而选择默默离开。
最终,因为爱,他回头救她却没想到那是条绝路。
她等着他说三个字。
他要跟她说三个字。
可惜。。。
在见面时,他已倒在血泊里而来不及亲口说出她想听的话。
然她只能在悲痛的哭泣里握着他温热的手逐渐冷冰。。。。
那来不及的爱情已成了他们的遗憾。。。
篇剧很好,可能不想观众太过伤感而在这套戏里的结尾留下了伏笔。
让观众们有点遐想空间慢慢去揣测。

爱情,总是有太多的来不及。
来不及爱上你。
来不及说我爱你。
更来不及相爱而成了永诀。。。
所以,爱要记得及时说出口!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