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只是牢骚

02.01.2010 星期六 3.30pm 阴

二零一零年的第一篇。。。却没什么想写!
只想发发牢骚。。。。
年龄大了,就是爱唠叨!
今天心情不怎么愉悦,不懂是不是跟天气有关。
今天都不见太阳!
突然,不想长大。。。
突然,很怕年华老去。。。
突然,很怕自己的年龄不断的上升。。。
突然,很怕年龄上升了自己的存折却没升。。。
突然,很担心自己到了这种年龄层了却没有成就。。。
丢掉旧日历,这感觉就好像丢掉了自己的青春!
31号跨年倒数那一刻,在烟花璀璨的照耀下,我和我的姐妹们相拥着彼此,祝福着彼此;但心里却有股说不出的感觉!
淡淡的忧伤夹杂着丝丝的兴奋。。。
兴奋是因为又是新的一年了而烟花也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又经历了一年的考验。
忧伤是因为。。。我也说不出,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或许我该感恩吧!
怎么说我都活到了2010年的今天。。。
那我当然是希望可以活得更长久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