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我耗了那男人的十年青春

20.05.2009 Wednesday 4.53pm 晴
友人B女跟我说她上两个月签字离婚了,现在正办着手续!
她说从相识,相爱,结婚至生子已有十年光阴。
十年了。。。。
十年,对我来说很长,很长,很长。。。。
长到无法记起曾发生过什么事,因为发生过太多事了。
离婚的原因我略知一二,自从男人的事业上出了问题后,男人就变得性格暴躁,疑神疑鬼,诸多管制,会伸手向女人要钱,拿不到钱时还会爆粗动手!
忍无可忍,终于离婚收场。
她说:我浪费了十年的青春在这个男人身上,结果换来破碎的婚姻,疲惫的身心和两个哺哺待育的孩子。。。。!
十年。。。
对我来说绝对不短!
当初太年轻,嫁得太冲动,结果赔上了十年的青春。
十年赔的不止是青春,而还有更多更多。。。。
‘我浪费了十年的青春在这个男人身上’
她说得没错,但我们女人也还不是耗了这男人的十年青春!
虽然,或许他不是个好男人!
但其实,男人也有青春可言。
不要以为我们女人才有青春!男人的青春也可贵。
十年里,彼此也都曾付出。
两个人相处不容易,更何况是十年,还有孩子,家庭。。。。
我想男人也曾经花了不少时间去经营家庭,事业王国,付出了血汗,背负着养妻活儿的重担。
也或许因为如此,男人因而可能牺牲了他最珍贵的事物,放弃了他所爱的理想,遗失了难得的机会因为这个家。
男人也是年纪轻轻时就为他的一时糊涂,而负上这个责任。
看着跟他同龄的人逍遥自在的拖着女友的手满街游走,看着跟他同龄的男人还自由自在的在夜店里把妹,看着跟他同龄的男人为追求理想而奋斗时,而他却需要付上十倍努力去赚奶粉钱时,他又有何感想?!
如果当初没有孩子,没有娶这个女人那就没有现在这个家,那他现在或许还是个黄金单身汉,钻石王老五,游戏人间,追寻他的梦想之类的。。。
也不必搞得今天如此下场,一事无成,抛妻弃女!
十年后离婚的两人都长大了,也没什么青春可谈了。
如果今天的男人愿意振作打拚,我想他尚有点青春供他挥霍。女人就。。。。。。。。。唉!
因为爱情,想想我也曾经耗了人家儿子的好几年青春。。。
对于没有结果的爱情或婚姻,于其说它是浪费我们的青春,不如我们说它是场经历吧!彼此都有代价。
毕竟,男人和女人都有青春可言。
谁也不能说谁在浪费着谁的青春!
只不过男人的青春期限永远都比女人来得长。
男人,告诉我你们也有青春的,不是吗?!

P/S: 祝今天生日的干妹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青春永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