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三月雨

02.03.2009 阴/雨 5.42pm

已迈进了三月份.
三月份是雨季吗?
连续下了两天雨,足以冲洗了最近闷热的天气.
但,雨季闻到的不再是那股被大雨洗条后的青草味道...
而是一阵又一阵的忧郁...
看着窗外的大雨,一片朦胧胧的雨景,豆大的雨水不停地打落在落地窗前...
这一切无法让我振奋也提不起精神.
反而情绪不停的往下拉.
所谓,女人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或许是对的.
没有原因但却变化无常,反复无常,也捉摸不定..
我不想说话,什么都不想去做去想.
整个人因为天气而陷入了一片灰朦胧,就像此刻外面的天空.
就这样,情绪牵引着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